2008年1月12日星期六

受美国美国中情局迫害实录节选及最新动态

迫害每天都在无声无息中进行,迫害工具主要是电子精神控制武器和定向能武器。
最近几年我开始用电子记事本来记录每天的迫害情况,中情局每天也在监视这个电子记事本记录的内容,(他们通过接受并放大电子记事本泄露出来的电磁辐射信号,来还原显示屏上所显示的内容),所以这个受迫害日记有了两个用途:1.记录每天受迫害情况 2.写给中情局特务看,抗议他们的迫害。我始终坚持再三抗议,变迫反抗原则,比如最近正式起诉美国布什政府,就是先在电子记事本中提出,然后把起诉书电邮发给美国白宫,收到白宫的确认回复后,然后再正式上网......这样逐步升级进行反迫害,现在美国中情局对我的骚扰 威胁 迫害,仍在顽固维持中


2008-1-25
英文版起诉书已发至白宫,并已收到回复确认

2008-1-22
美国最近频繁放出UFO消息的原因(已发至白宫)
因为美国中情局的一些疯狂行动已使美国面临破产解体危机,所以不得不再次拿出可笑的不明飞行物UFO与美国有关的故事,来欺骗世人,
据这次的夸张报道说几十个美国人看到一个“一个长1600多米、宽805米的不明飞行物UFO闪着光掠过夜空” “美国的“曙光女神”飞机,可能是政府与外星人合作的结晶”……等等
实际上这是美国中情局在暗中操作炒作的,1月12日中情局电子黑狱受害者正式展开对美国布什政府的诉讼活动,该诉讼案导致了多米诺骨牌效应,使美国在2008年刚开始就已处于行将解体亡国的形势

2008-1-21
中国网民与美国中情局最新暗斗情况通报(已发至白宫)
比美国总统大选更重要!美国中情局的疯狂行动正在导致美国破产解体
因美国中情局不顾警告顽固维持对一位中国网民的迫害,导致了多米诺骨牌效应,该受害网民被迫公开起诉美国布什政府和中情局推倒了第一张骨牌,该案的公开已导致美国国家信用破产,根据起诉书分析,随之而来的全球数以千万计受害者的索赔将不可避免地导致美国国家财政破产,美国将无法偿还已欠的9万亿美元巨额国债,也将无法发行任何新国债,失去国家财政支持,美元将成为一堆废纸,美元体系将迅速崩溃,国家信用破产 国家财政破产 美元体系崩溃,将导致美国政府的迅速垮台和国家的分裂解体……该案对美国的中长期影响力目前还无法估量。美国国民的日常工作生活 财富积蓄都将受到致命打击,趁现在情况尚未不可收拾,请广泛转发此文,动员美国人起来立刻阻止中情局的疯狂行动。

2008-1-20
因受害者起诉美国政府,美国在2008年刚开始就已处于行将解体亡国的形势
1.一位中国受害者起诉美国布什政府推倒了这第一张骨牌,该案将导致美国国家信用破产,
2.根据起诉书分析,随之而来的全球众多受害者的索赔将不可避免地导致美国国家财政破产,美国将肯定无法偿还已欠巨额国债,也将无法发行任何新国债,
3.失去国家财政支持的美元体系将迅速崩溃,美元将成为一堆废纸,
4.国家信用破产 国家财政破产 美元崩溃,美国政府的彻底垮台和国家的分裂解体也就为期不远了。

2008-1-18 中国网民与美国中情局最新暗斗情况通报
起诉书发出后中情局面临了前所未有的危机,他们认为好死不如赖活,所以为了阻止我的反迫害行动进行了如下威胁
1。要对我全家进行强力电子精神控制,把我弄成精神病,关进精神病院以便继续折磨
2。如继续起诉 则进行致残迫害,比如威胁要把眼睛弄瞎等
3。威胁要实施暗杀,并制造自然死亡的假象
明天视中情局是否继续迫害我,而决定是否公开美国目前面临的真实形势

6:26 2008-1-17
因中情局不思悔改继续迫害,起诉书新增
美国用人造地震武器人工引发印度洋大海啸
2004年12月29日 印度洋9级大地震是美国用地球物理武器人工引发,这是有纪录以来的第五大地震,地震引发大海啸,海啸席卷了印度洋沿岸地区,导致仅印尼一省死亡人数就超过40万,印尼政府通过空中监测发现,米拉务(Meulaboh)、Simeulue岛和apakTuan等地不存在生命的迹象。印尼苏门答腊岛西海岸边上的一些小岛甚至被完全淹没,已经消失了。灾难后尸体堆积如山,因担心爆发瘟疫,大批未辨明身份的死尸被仓促集体埋葬了,准确死亡人数已无法统计。灾难中有2200多名欧洲游客遇难,6000多名欧洲人失踪。


..................................
以下是根据漫长的受迫害日记整理的部分迫害手法:(完全版的可能要到开庭时才能公布)
1 用定向能武器进行生理迫害
经常不断制造恶梦 照射封闭四肢血管 造成四肢麻木惊醒等 迫使我晚上无法休息入睡。
经常照射头部 制造难看面部表情 制造皱纹 照射头部血管 导致头晕眼花视线模糊。
经常射击膀胱肾脏 导致尿频尿急 有时一日十次
经常射击大肠 导致不断放屁 大便失禁或便秘
经常持续照射腿部 手部肌肉,制造不停的颤抖
2 用定向能武器进行财物破坏
经常用电磁波定向能武器照射台式电脑 笔记本电脑 掌上电脑 电脑硬盘 造成电脑死机 烧毁 无法同步备份等
经常阻断gprs上网 宽带上网 使我无法上网
经常威胁要破坏业务往来,迫使我不敢开展自己的业务
经常用大功率定向能照射驱赶,迫使我离开原地,居无定所。
3 用电子精神控制武器进行心理迫害、人际关系破坏,比如
二十四小时监控我的大脑神经活动,进行强制精神控制.灌输双重人格
经常进行死亡威胁
经常恶意遥控情绪,不停灌输恶劣情绪.念头,使大脑情绪长期处于不良状态。
经常破坏人际关系......向周围人员灌输对我的反感厌恶心理感觉,等对我不利的情绪.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