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2日星期六

中国网民起诉美国政府的起诉书 (正式版)

原告:戴荣 性别 男 出生年月 1970 04 20 住址 中国 身份证号码:330302197004205239

被告:美国政府 美国中央情报局CIA 地址 美国华盛顿

起诉事由:

美国的间谍机构--美国中央情报局(CIA)是美国为称霸全球而专门组建的间谍战机构,组建不久就迅速撕下了“维护美国国家安全”的伪装,直接成为美国全球霸权战略的急先锋,以操纵全世界为己任,而对华实施冷战.全面打击中国,又是其核心任务。我们都知道美国中情局存在暗算各国精英的习惯做法,旨在快速打击削弱别国实力。但外界对暗算的范围.暗算的详细做法知之甚少,实际上为不择手段打击各国精英,暗算已扩展到了对他们的家人甚至家族进行迫害,而且迫害为终身制,一旦被盯上全家就会遭殃,遭到终身的各种迫害,迫害手段包罗方象、无奇不有。包括利用绝密的电子精神控制武器. 定向能武器,进行终身秘密迫害。
我是个普通中国人,父母早年曾在一家中国飞机制造厂工作过,我们全家因此被美国中情局盯上,列入了美国中情局的监控迫害黑名单,从70 80年代开始对我家成员进行了有计划有组织系统化的长期秘密迫害,秘密迫害至今仍在持续,迫害手段是极隐蔽的,到目前为止只有我了解到了有此迫害的存在,而对我的迫害也是最严重的。
这是一种从未被披露过的庞大迫害系统,是由间谍机构组织实施针对普通人的秘密整人行动,迫害行动的目的是要持续性地.不露痕迹不留证据地.全面破坏目标人的生理健康 精神健康 工作生活 私人财产 人际关系等等,使目标人终身都会被各种“私人问题”所困扰,无法有效为国家工作,为达此目的,可以想尽一切办法,动用一切可能的间谍手段。这是人类有史以来最恶毒的迫害行动,经过几十年发展,利用电子精神控制武器. 定向能武器进行远程人体精神控制,人体骚扰 折磨 迫害 暗杀,已上升成了一门专门的暗害艺术,如果写一本详细讲述的书将会象一本百科全书一样厚。
这种迫害从我2002年上网曝光受迫害情况开始大大加强了,逐渐由暗算变成了明目张胆的酷刑虐待。他们使用了至少十人的间谍小组对我进行二十四小时的跟踪监控,动用绝密的电子精神控制武器、定向能武器作为迫害工具,破坏目标包括了生活的方方面面,定向能武器射击每天持续不断,有时对一个部位持续射击数小时,有时功率加大迫使你只能逃离住地,射击折磨手法花样繁多凶险恐怖,让我每天都处于痛苦状态中,以下是根据漫长的受迫害日记整理的部分迫害手法:
1 用定向能武器进行生理迫害
经常不断制造恶梦 照射封闭四肢血管 造成四肢麻木惊醒等 迫使我晚上无法休息入睡。
经常照射头部 制造难看面部表情 制造皱纹 照射头部血管 导致头晕眼花视线模糊。
经常射击膀胱肾脏 导致尿频尿急 有时一日十次
经常射击大肠 导致不断放屁 大便失禁或便秘
经常持续照射腿部 手部肌肉,制造不停的颤抖
经常用大功率定向能照射驱赶,迫使我离开原地,居无定所。
2 用定向能武器进行财物破坏
经常用电磁波定向能武器照射台式电脑 笔记本电脑 掌上电脑 电脑硬盘 造成电脑死机 烧毁 无法同步备份等
经常阻断gprs上网 宽带上网 使我无法上网
经常威胁要破坏业务往来,迫使我不敢开展自己的业务
3 用电子精神控制武器进行心理迫害、人际关系破坏,比如
二十四小时监控我的大脑神经活动,进行强制精神控制.灌输双重人格
经常进行死亡威胁
经常恶意遥控情绪,不停灌输恶劣情绪.念头,使大脑情绪长期处于不良状态。
经常破坏人际关系......向周围人员灌输对我的反感厌恶心理感觉,等对我不利的情绪.想法。

与其他中国受害者不同的是,我在遭受中情局的长期暗中监控迫害同时,还被长期强行当做一名“对人类灾难发生有预感的人”来利用。美国拥有地球物理武器可用来人造地震,人造台风等,美国为了达到政治目的,常拿出来在中国制造地震,台风,向中国施压。他们先对外到处放风说我具有预知人类灾难的能力,然后就开始制造与我言行相关的地震,台风等,既利用我证明了这是“自然”灾害,不用对灾难后果负责,又达到了要挟中国政府的目的,一举多得。
具体举例来说明一下他们是怎样操作的:2006年中情局监控发现我将回温州,于是在我8月9日刚到温州,第二天美国用地球物理武器制造的桑美台风就在温州准时登陆了,它是50年来登陆中国最大的超强台风,中心最大风力达19级。以此暗示中国政府这个台风又是他们搞的,迫使中国政府满足他们的一些要求,诸如此类还有很多。
这种利用从1999年正式开始,在我2002年上网曝光受迫害情况后大大加强。从而使我了解到了一些其它黑暗内幕,象布什政府出于政治需要导演9.11恐怖袭击事件,出于冷战目的用人造飓风武器制造卡特里娜飓风 ,用人造地震武器制造死亡人数达40--50万人的印度洋大海啸等等,都与我挂上了钩,以暗示及威胁中国政府.要求中国政府配合.听从美国政府的意志。因为担心这些绝密内幕被曝光,中情局更加加紧了对我的监控威胁和迫害力度。

在美国中情局这种长期迫害下,我的生活彻底被毁了,曾经与家庭关系紧张,丢了工作,变卖了房产,曾经被迫流落山林,被强行送入精神病院,经常得怪病.....现在每日都要不停地遭受死亡威胁、破坏财产威胁,及各种各样的骚扰迫害。

请求法庭、国际社会制止这种史无前例的针对平民的迫害行径,保障我的基本人权,追究美国政府,美国中情局在上述行动中犯下的国家恐怖主义罪行、反人类罪行。


原告:戴荣

                         2008年1月10日


附:

最神秘武器之 电子精神控制武器 解密-----迄今为止世界最权威的电子精神控制技术大全
美国中情局为什么要迫害一个普通中国网民……及我所知的绝密黑幕
地球物理武器的相关资料
受美国美国中情局迫害实录
手机上网阻断器截图
美国布什政府必须就9.11事件接受测谎的理由


为了起诉美国政府以上严重的国家恐怖主义罪行 反人类罪行,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捐款,
所收入款项将用于针对美国政府的诉讼活动.捐款帐户资料

中国银行龙岩分行闽西交易城分理处
6013826404005805299 戴荣

bank: bank of china limited longyan branch
swift code : bkchcnbj720
name: dairong
account: 6013826404005805299


美国中央情报局(CIA)简介
美国是冷战的发明者,美国中央情报局(CIA)是美国为称霸全球而专门组建的间谍战机构,1947年美国国会通过《国家安全法》授权成立中央情报局,1948年,哈里·杜鲁门总统签署NSC-10/2文件,明确规定中情局可以在美国国外从事各种秘密行动,几乎囊括了除发动大规模正式战争以外的所有方式,包括遏制、 策反宣传、心理战、破坏、颠覆、暗杀、准军事行动、策动和援助叛乱 绑架、隐蔽活动 干涉其他国家的内部事务等等 无恶不做,中情局在冷战政策授权下,实际上在其他国家土地上拥有了不受任何法律、道德约束的权力,不用对所造成的后果负责,其胡作非为、无法无天、灭绝人性的行动内幕远远超出了局外人的想象。
美国中央情报局CIA组建不久就迅速撕下了“维护美国国家安全”的伪装,直接成为美国全球霸权战略的急先锋,以操纵全世界为己任,而对华实施冷战.全面打击中国,又是其核心任务。美国中情局在冷战环境下做大后,反过来也令美国自身深受其害,正在拖全人类生存发展的后腿,这是美国人始料不及的,